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关于周末加班办理大型车辆业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0-05-22        [ 内容纠错 ]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需求,便利企业办理大型车辆登记业务,深圳车管所定于5月23日、5月30日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办理大型车辆业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5月23日发放250个大车市内过户预约号,放号时间为5月22日18时;5月30日发放300个大车新车注册登记预约号,放号时间为5月25日18时。

  二、办理业务地点

  南山区龙井路128号深圳市车管所。

  三、注意事项

  1.已预约成功专场时间之后的车辆,若预约周末专场需先取消原预约号。

  2.前来办理业务的车辆请准备齐相关业务资料、完成电子委托、车辆备案等准备工作。

  3.为提高查验效率,请前来办理业务的车辆提前对车辆后防护、反光标识等安全装置进行自检,避免不符合查验要求无法办理业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

  2020年5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