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交通管制(货车公告等)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北行西乡南出口匝道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1-10-09        [ 内容纠错 ]

  因沿江高速前海段与南坪快速衔接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西乡侧临时疏解桥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顺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我局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4月14日,封闭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北行西乡南收费站出口匝道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大铲湾收费站出高速,沿辅九路直行至辅三路路口右转进入金湾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二、请车辆驾驶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我局将按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1年10月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