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交通管制(货车公告等)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2023深圳盐田山海半程马拉松比赛期间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3-03-22        [ 内容纠错 ]

  深圳盐田山海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7时30分至10时30分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我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将比赛期间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理措施。

  (一)比赛前临时管制时间及路段。

  1.2023年3月24日22时至25日6时,深盐路(荔山路-香径南街段)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搭建马拉松赛事起点相关设施);

  2.2023年3月25日22时至26日13时,深盐路(下梧桐路-香径南街段)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

  3.2023年3月25日22时至26日13时,海山路(梧桐路-海景二路段),荔山路(梧桐路-深盐路段)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

  4.2023年3月24日22时至25日6时,3月25日22时至26日13时,环梅路(宋彩道-盐梅路大梅沙海滨公园西广场段),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

  (二)比赛期间管制措施。

  根据比赛线路安排,我局将于26日6时开始对深盐路盐田区政府-沙深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而后随着比赛队伍向东推进,将依次对深盐路(沙深路-海山路段,西往东方向)、沙盐路双方向、海山路(深盐路-海景路段,双方向)、海景路(海山路-海山东三街段,双方向)、海山东三街(海景路-海景二路段,双方向)、海山东一街(海景路-海景二路段,双方向)、海景二路(海山路-临海路段,双方向)、临海路(西往东方向)、深盐路辅道(临海路-东海道段,西往东方向)、东海道(深盐路-海翠路段,双方向)、海翠路(海边街-二十二米大道段,双方向)、海边街(双方向)、海鲜街(双方向)、盐梅路(海鲜街-环梅路段,双方向)、环梅路(双方向)逐步实施交通管制,直至比赛到达大梅沙海滨公园终点。

  (三)比赛期间流量控制。

  由于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长,人数多,且位于盐田区中心干道上,因此为避免道路拥堵,我局将对深盐路(沙深路至东海道段)实施流量控制,同时将对沙深路、沙盐路、海山路、海景二路、东海道、环碧路、宋彩路、艺海路等平交路口依次实施流量控制,相应减少赛事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二、出行提示。

  (一)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赛道周边道路,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选择惠深沿海高速、盘山公路、梧桐路等平行道路绕行前往。

  (二)交通管制期间,行经上述管控路段的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请在上述路段乘坐公交的市民,留意交通部门发布的信息,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三)赛事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车辆出入口将进行封闭,有自驾前往的市民可选择赛事结束后出行或择日出行。

  三、执勤交警将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者是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在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四、路况信息发布方式。

  半程马拉松比赛当天,我局将通过道路信息诱导屏、电台广播、深圳交警互联网主页、手机APP、微博、微信密集播报实时路况,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全市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3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