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交通管制(货车公告等)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比赛期间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3-03-16        [ 内容纠错 ]

  深圳宝安马拉松比赛将于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7时30分至13时30分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我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将比赛期间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理措施

  (一)比赛前临时管制时间及路段。

  2023年3月18日8时至3月19日14时,对海秀路(宝兴路-宝华路段)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2023年3月19日4时至19日9时,对宝兴路(创业一路-海秀路段)、宝华路(创业一路-海秀路段)、创业一路(宝兴路-宝华路段)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搭建马拉松赛事起终点相关设施);3月18日22时至3月19日14时,对进入马拉松主线路创业一路、宝兴路、宝华路、海秀路、海府路、新安西路、宝安大道、机场南路、107国道、洲石路、松白路、宝石路、创业二路的车辆实施临时管制措施。

  (二)比赛期间管制措施。

  1.市政道路。

  根据比赛线路安排,我局将于3月19日6时30分开始对创业一路-宝兴路-宝华路-海秀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而后随着比赛队伍向前推进,将依次对海秀路(宝兴路-宝华路,西往东方向)、宝华路(海秀路-海府路段,北往南方向)、海府路(宝华路-新安五路段,西往东方向)、新安西路(海府路-宝安大道路段,南往北方向)、宝安大道(新安一路-创业一路段,南往北方向)、宝安大道(创业一路-机场南路段,双方向)、机场南路(宝安大道-107国道段,西往东方向)、107国道(机场南路-洲石路段,北往南方向)、洲石路(107国道-福洲立交段,南往北方向)、洲石路(福洲立交-洲石立交桥路段,西往东方向)、松白路(洲石立交-宝石路段,北往南方向)、宝石路(松白路-创业二路段,北往南方向)、创业二路(宝石路-创业立交段,东往西方向)、创业一路(创业立交-宝安大道路段,东往西方向)、创业一路(宝安大道-宝华路段,双方向)、宝华路(创业一路-海秀路段,北往南方向)逐步实施交通管制,直至比赛到达海滨广场终点。

  2.高速公路。

  3月19日6时30分至14时,对南光高速料坑出口、机荷(沈海)高速石岩出口及南光高速宝石出口的车辆实施交通管制。

  (三)比赛期间流量控制。

  由于马拉松比赛时间长,人数多,且位于宝安辖区中心干道上,为避免道路拥堵,我局将对107国道(机场南路-洲石路段)、洲石路(107国道至松白立交路段)、松白路(洲石立交-宝石路)、宝石路(松白路-创业二路段)、创业二路(宝石路-创业立交段)、创业一路(创业立交-宝安大道路段)等道路实施流量控制,同时将对新安五路、新安六路、西乡大道、航城大道、机场南路、塘头大道、翻身路等平交路口依次实施流量控制,相应减少赛事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二、出行提示

  (一)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赛道周边道路,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选择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速、107国道、金湾大道等平行道路绕行前往。

  (二)交通管制期间,行经上述管控路段的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请在上述路段乘坐公交的市民,留意交通部门发布的信息,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三、现场交通管控方式

  执勤交警将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者是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在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四、路况信息发布方式

  马拉松比赛当天,我局将通过道路信息诱导屏、电台广播、深圳交警互联网主页、手机APP、微博、微信密集播报实时路况,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全市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宝安交警大队值班电话:0755-27779282,27779283。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3年3月14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