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交通管制(货车公告等)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2023年深圳女子“微马”时尚跑期间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3-03-01        [ 内容纠错 ]

  深圳女子“微马”时尚跑将于2023年3月5日(星期日)8时至9时30分在龙华区大浪街道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相关区域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我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将比赛期间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理措施

  (一)比赛前临时管制时间及路段。

  2023年3月5日6时至12时,浪静路(浪奔路-浪宁路)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

  2023年3月5日6时至10时30分,浪静路(除浪奔路-浪宁路外)、浪奔路、浪宁路、浪腾路、石龙仔路(浪宁路-浪花路)、浪花路(石龙仔路-浪静路)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

  届时将根据比赛情况,按照指挥部指令提前或按时解除交通管制措施。

  (二)比赛期间管制措施。

  根据比赛安排,我局将于2023年3月5日7时30分起开始对赛道实施交通管制措施,而后视比赛队伍行进情况按照指挥部指令逐步解除交通管制措施,具体路段如下:浪花路(浪静路-浪荣路)、德政路(浪花路-华宁路)、石龙仔路(浪宁路-浪荣路)、浪荣路(石凹路-石龙仔路)、明浪路(浪荣路-观光路)、石凹路(浪奔路-浪宁路)路段。

  (三)赛道及起终点相关区域停放车辆清理。

  请停放于赛道以及浪静路、浪奔路、浪宁路路段的车辆于2023年3月4日18时前驶离,18时后将对以上路段违停实施拖移。

  二、出行提示

  (一)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赛道周边道路,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选择华宁路、观光路、龙澜大道、观天路等道路绕行前往。

  (二)交通管制期间,行经上述管控路段的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请在上述路段乘坐公交的市民,留意交通部门发布的信息,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三)交通管制期间,如遇有突发疾病需就医等紧急情形,请拨打0755-84457300,我局将安排警力带道。

  三、执勤交警将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者是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在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四、路况信息发布方式

  马拉松比赛当天,我局将通过道路信息诱导屏、电台广播、深圳交警互联网主页、手机APP、微博、微信密集播报实时路况,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全市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3年2月2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