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简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6    [ 内容纠错 ]

  之前,群众如需办理机动车驾驶证补证换证业务,需先到我处办事窗口排队轮候,因业务量较大,导致群众等候时间长,并且在我处窗口受理后,三个工作日才能办结,还需群众多跑一趟取证,造成群众多次往返。现我处推出机动车驾驶证补证换证业务网上办理,群众无需到办事窗口就能上网便捷地办理业务,让群众实现足不出户全搞定。

  我处推出机动车驾驶证补证换证业务网上办理后,有以下优势:

  第一,自助办理,全程无忧。以往,办理此项业务要跑两趟,资料不齐的还要多次往返。现在通过网上办理,资料、流程等一目了然,足不出户还可享受邮政上门收件、送证的服务,而且业务办理全程各环节的进度情况,均可在网上查询,方便简单、公开透明;

  第二,统一管理,合理分流。对于网上的业务申请,车管所统一部门受理、审核、发证,科学、合理安排全市业务,解决了群众到窗口扎堆办事、长时间等待等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了窗口服务效能。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