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典型案例
司机瘫坐路边,把车打横停在高速路上!为何念叨要盐、要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2-01-05        [ 内容纠错 ]

  关键词:晚高峰、高速路上,一辆蓝色小车突然打横停在路中间,车内司机下车后顺着座位瘫坐在地,嘴里念叨着:我要盐,要糖。

图1.gif

  我站不起来

图2.gif

  交警和热心司机围绕在一旁,上演了一幕“紧急救援”,现场什么情况?我们一探究竟!

  一、高速路上,小车为何打横停在路中

  近期,深圳交警接警称,在机荷高速K2860荷坳往龙岗方向路段,有一辆小车停在快车道上,司机瘫坐在路边称身体不适,无法正常驾驶车辆,需要交警紧急救援。

图3.jpg

  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度附近警力和拖车,通知救护车赶往现场,并实时监控辖区交通情况。

  二、当事司机四肢乏力,虚弱念叨:我要盐、要糖

  民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做好安全防护,了解当事司机情况。

  经了解得知,当事司机疑似因低血糖出现了头晕、四肢乏力的症状后,民警让当事司机靠在其身上,一边安慰其情绪,一边给其喂水,直到救护车到达现场。

  三、一路护送,为患者开辟绿色通道

  当时正值晚高峰,为了让当事司机争取宝贵的救护时间,交警一路护送,为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仅用时25分钟便将当事司机送达医院。

  交警提醒各位市民朋友,驾车前务必确保自己的身体状况良好,驾驶车辆上路时,应避免进食不足或进食时间间隔过长,这样容易造成低血糖。

  在此,交警也要特别感谢及时伸出援手的司机,多亏了您的协助,救援才得以及时、顺利地进行。

  争分夺秒,他们是“最快的双腿”;竭尽所能,为广大市民提供“最暖的守护”。

  近日,龙岗交警铁骑接警称,一粤B****0车上有一名男子手臂骨折需要送往骨科医院,因当时路段多处地铁施工交通拥堵,铁骑队员立马为其带路开道沿途护行疏导交通,分工协作,以最安全最快的速度,将其安全送达医院,全程仅用时5分钟。随后司机和伤者对铁骑队员表示感谢。

 图4.jpg

  近期,龙华交警铁骑在开展整治时,遇一市民求助称,车上有一名女子不省人事,急需送往医院救治。铁骑快速反应,联合一起护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用时10分钟将患者送到医院,家属表示十分感谢深圳交警的帮助!

  图5.jpg

  各位司机朋友,如在驾驶中突发紧急情况,请不要慌张,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以下防护措施。

  1、及时打开双闪;

  2、把车辆安全停靠至路边;

  3、向路面交警、市民、车主求助,或拨打110报警。

  如遇交通问题,请随时和交警联系,交警会第一时间提供援助!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