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典型案例
两车相撞,泥头车司机离开现场后又返回,竟还被查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1-06-26        [ 内容纠错 ]

  为什么严查泥头车?答案很简单,泥头车个头大,盲区多,安全隐患大,它的“杀伤力”肉眼可见!

  近期,深圳交警巡逻至福田区红岭中路园岭八街路口时,发现一辆小车与一辆大型货车发生的两车事故。

图1.jpg

  泥头车与小车刮碰,泥头车几乎安然无损,小车却落得伤痕累累。事故发生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救援及调查等相关工作。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货车司机朱某飞已离开现场,而就在民警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时,货车司机又回到了事故现场。

  随即现场民警对该司机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7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运营机动车。

  员工违法,企业有责。泥头车驾驶员违反交通规则,就会给自己及他人造成隐患。泥头车企业无视安全运营,对驾驶员、车辆的管理流于形式,就是对司机交通违法行为的变相纵容。

  经查,货车司机朱某飞就职于深圳市昊瀚新能源货物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接下来,交警将对涉事企业进行约谈并整改。

  饮酒一分醉,驾车万分险!因醉酒驾车发生事故,轻则剐蹭,重可致命!

图2.gif

  醉驾小车一小时内连撞三次

图3.gif

  醉驾小车撞酒驾电动车,致一人身亡。

  醉酒驾驶,即便没有发生事故,仍要付出极大的代价。司机不仅会被吊销驾驶证、罚款,自己的工作、信用也会因此受到影响。从事营运行业的驾驶人醉酒驾驶,更是终身不得从事营运类工作。

  打击泥头车违法行为,严查酒后驾驶行为,维护交通运营秩序,交警毫不松懈。

  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遵规守法,拒绝酒驾,共创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