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典型案例
司机喝“断片”驾车后,竟在红绿灯路口睡觉!被查时车子还未熄火……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1-01-13        [ 内容纠错 ]

  2021年1月8日3时许,深圳交警接到警情:在罗湖区宝安南路红桂路口,有一辆粤B*****5号牌小车在红绿灯前迟迟未移动,过往车辆只能绕行。

  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情况。怎料到达现场找到该车后,民警发现该车还未熄火,而驾驶员却在驾驶位上呼呼大睡。

  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试图叫醒驾驶员何某辉,经过多次拍打车窗,驾驶员何某辉才醒了过来,而刚醒过来的何某辉由于意识还不太清醒,将车子往前行驶了一小段距离后才停了下来。

图1.gif

  而当驾驶员何某辉下车接受检查时,一股酒气扑鼻而来。经吹气测试和抽血鉴定,何某辉的吹气结果为202mg/100ml、血检结果为205.25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经调查,1月7日22时许,何某辉与其朋友在罗湖区宝安南路某KTV唱歌,期间何某辉喝了几十杯啤酒,至于后面自己为什么会把车子开到红桂路口后坐在车内睡觉,何某辉表示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目前,驾驶员何某辉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21年1月10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酒后开车,害人害己。在酒精的麻痹下,人的身体、行为皆不受控,酒后驾驶机动车、骑行电动车无异于移动的“定时炸弹”。

图2.png

  醉驾的理由千千万,下场可能都一样。不把安全当回事,坚持酒后驾驶车辆上路,等着你的将是它们:

图3.jpg

图4.jpg

  再说一遍,深圳交警严查酒后驾驶,不管是机动车还是电动车,一旦酒后驾驶上路,必将你拦下!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