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典型案例
小车冲上人行道撞伤三名路人!司机不仅醉驾,还无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0-12-24        [ 内容纠错 ]

  2020年12月21日20时39分许,深圳交警接到报警电话,在龙岗区坂田东村坂雪大道与吉华路交界往南100米,看到一辆小车撞到一名行人,行人还没有出来。

  接报后,深圳交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核查。

  一、现场情况:三人受伤,交警立即展开人员救助工作。

  深圳交警到场后发现有三名行人受伤、车辆及商铺铁闸损坏的情况,立即开展人员救助与事故勘查工作。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图4.png

  民警现场对涉事车辆驾驶员赵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91mg/100mL。

  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

  二、事发一瞬:司机涉嫌醉驾,行车途中撞倒三名行人。

  2020年12月21日20时38分许,赵某涉嫌醉酒后驾驶粤D****1号小型普通客车沿龙岗区坂雪岗大道由南往北方向行驶至坂雪岗吉盛电动工具商铺路段时,该车车头与中央隔离护栏路发生碰撞后,车辆冲入对向人行道与在人行道行走的三名行人、两辆电动自行车及商铺铁闸发生碰撞。

图5.gif

  事故造成三名行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两人轻微伤,此外,车辆及商铺铁闸也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事发后,行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在观看事发路段监控视频时,可以看到行至事发路段时,涉事车辆突然偏转方向,撞倒路中隔离护栏,直接冲入人行道,酿成事故。而造成这次事故的司机,居然不仅醉驾,更是无证驾驶!

  三、醉驾+无证:聚餐畅饮白酒,酒后无证驾驶。

  经查,赵某事发当日下午18时许,从坂田街道办附近自行驾驶粤D****1号车前往参加聚餐。参与聚餐一共十几人,赵某自称聚餐时喝了六七两西凤白酒,后面喝了多少已不记得。

  经查,赵某在2013年前曾因两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驾驶证累计记20分且未在有效期内审验,驾驶证已被吊销。此次赵某涉嫌无证、醉酒驾驶,造成本次交通事故。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无证+醉驾=险上加险,任性违法酿成车祸,还得面临严厉惩处。

图6.png

  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你的任何交通违法行为都在交警的“法眼”里!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