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典型案例
严查“月饼醉”!男子停车场内醉驾被交警当场查获,吹气值竟高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0-09-23        [ 内容纠错 ]

  凌晨3时,夜色已深。与三五好友举杯同欢后他准备驾车离开,正当他启动车辆开始行驶。突然!“砰”的一声响,他的眼前一片晕眩,随后交警到达现场。

图1.gif

图2.gif

  2020年9月19日3时3分许,深圳交警接警,称在福田区城建购物公园停车场发生一起小车事故,无人受伤,对方司机疑似酒驾。

  接到警情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展事故勘查工作。

  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现场涉事车辆均已被撞变形且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

图3.jpg

  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呢?

  经查,粤B****7号的黑色小型轿车先后与停在停车位上的四台车发生碰撞,导致肇事车辆在内共5辆小车受损。

  在现场勘查过程中,民警还发现粤B****7号牌小车驾驶员王某博浑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

  民警立即对王某博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结果为302mg/100ml,随后民警带其至医院进行抽血鉴定,其结果为284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据王某博供述,9月18日18时许,王某博参加公司聚会后在宝安区翻身路的一家粤菜餐馆吃饭,期间喝了4瓶啤酒。

  21时许,王某博让同事送其前往至城建购物公园。接着,王某博的下半场酒局打响。

  王某博到达购物公园后,便自行前往购物公园EDEN酒吧与朋友喝酒,期间叫了一桶三升的啤酒,一直喝到19日凌晨2时许才离开。至于是如何撞上其他车辆的,王某博表示其从酒吧离开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酒肉穿肠过,开车易闯祸!喝酒喝到断片还敢开车上路简直把生命安全当儿戏。

  和朋友喝个烂醉深圳交警管不着,但是酒后开车交警必须得管。目前,民警已将王某博带回交警队作进一步处理。

  一滴酒一场祸,一起事故一身过。因为酒后驾驶而造成的事故不胜少数,不管是酒后驾驶机动车还是酒后骑行电动车,凡是酒驾者都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图4.png

  酒后驾驶成本高,其造成的后果更是你无法承担的。醉驾=犯罪,千万不要让原本可以避免的意外毁了你的人生。

图5.jpg

  安全与守法同行,事故与违法相随,每一次侥幸都是在拿安全作赌注。酒驾,实则是在为生命砍价。深圳交警“猎虎”不停,你酒局一散场,交警就出场。

  深圳交警开展“猎虎”行动,全覆盖、全时段、无死角,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机动车、骑行电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月饼醉”!

  眼看中秋将至,深圳交警告诫广大驾驶员、骑行者,如果不想在“铁窗”里过节,一定要引以为戒拒绝酒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