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典型案例
车里玩游戏,违停等兄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18-09-11        [ 内容纠错 ]

  咦~把车停在公交站台前,没开危险警示灯,不见三角警示牌,这是怎么回事?是车子出什么问题了么?带着疑问,深圳交警武警官连忙上前瞅瞅。

  走近一看,什么?居然是司机在玩游戏!双脚都放上方向盘了,这姿势也是厉害的啊。仔细一问,原来小伙子是在等附近办事的表哥,因为懒得找停车位,便抱着侥幸心理停在了公交站前,接着就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您倒是享受着游戏通关的喜悦了,可您是否想过这种违法停车的行为,不仅会给自己带来了损失,还会影响其他车辆的行驶。

  其实类似的事情经常发生,很多司机都因为侥幸心理,在路边或公交站台前停车,却没有深刻意识到自己这种行为是违法的,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自私行为,会给他人造成多大的不便!

  深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利人利己,千万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