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办理业务没时间?怕麻烦?这些便捷渠道了解一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0        [ 内容纠错 ]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去年立下的flag完成了多少呢?不少人可能会吐槽:现在忙,没时间。

  但你要是说,因为没时间,车驾管业务都没去办...

  那交警可就不答应了!来,以下三种便捷渠道,速看!动动手指就能办理车驾管业务。

  一、在线办

  车主、驾驶人在线申请业务,后台予以审核;如需制证,证件邮寄到家。让你足不出户办好业务~

  当前共可在线办理46项车驾管业务:

图1.jpg

  其中,星级用户视频办还有工作人员“真人出镜”,可以实时答疑沟通!

图2.jpg

  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广东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gd.122.gov.cn)、“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i深圳”手机App、“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星级用户平台、“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视频办、深圳交警网上车管所(szjj.sz.gov.cn/CGZL)、支付宝市民中心等渠道在线办理业务。

  二、警邮家

  “警邮家+”服务到家是深圳交警联合中国邮政推出的一项上门便民服务。

  通过在线预约警邮家,经过培训的邮政人员上门服务,便捷完成刷脸动态身份识别、身份证信息读取以及获取电子签名等工作,并收取必要的材料送至车管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予以制证,证件邮寄到家。

  可通过警邮家办理15项车驾管业务:

图3.jpg

  三、电子委托

  自己没时间到场办理,还可以委托靠谱人士办理。

  通过星级用户电子委托进行委托授权,更安全更规范!只需要你在平台上点击确认授权,代办权限即可授权成功。并且,电子委托规范了专业代办人的备案及权限,杜绝非法中介“鱼目混珠”,更好地保障了车主、驾驶人的权益。

  以下业务可通过电子委托授权办理:

图4.jpg

  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大家通过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网上办理更方便,多种渠道自由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