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重要提醒!莲花山公园停车要预约,操作指南来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 内容纠错 ]

  想要开车去莲花山公园的朋友看过来,莲花山公园停车场开通预约停车了!

  为了让大家在出行前,便可掌握车位信息,莲花山公园东南门、西门、东北门三个停车场于近期完成了智慧化提升改造,1月20日已正式开通网上预约功能。

  预约方式

图11.jpg

图1.jpg

图33.jpg

图44.jpg

  最长可提前2小时预约,需要提醒的是,停车场仅限已提前预约的车辆进场,且公园周边道路禁止停车,未预约车辆切勿在停车场入口或路口处滞留,以免造成拥堵,交警也将加强对入口周边的路面执法与引导。

  深圳公园正在推进公园预约停车一网通服务,截至目前,已有6家市属公园实现了预约停车。

图2.png

  未来,还将有更多公园推出预约停车服务,给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游园服务。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