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交警开展货车交通违法综合整治暨“右转停让”行动 重点查处货运车辆“冲禁令”等违法行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 内容纠错 ]

  8月12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为加强对六轴车、小金刚、大货车等货车交通安全管理,强化深圳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深圳交警即日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货车交通违法综合整治暨“右转停让”行动。

  据悉,本次综合整治行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每月“逢五”“逢十”作为统一行动日,全市共设64个整治组,每组2警4协,重点加强9时30分至11时、15时至17时30分整治工作;二是其余日期作为常态整治行动日,依托路面警力加强查处。

  行动期间,深圳交警将在全市工地、物流园、仓库、砂石厂、搅拌站、城中村等货车源头点周边道路以及主干道、基本货运通道、高速公路出口等货车通行频繁道路全警上路开展整治。重点查处大货车、泥头车、六轴车、小金刚、小货车等货运车辆“冲禁令”、不礼让斑马线、超载、超速、超限、疲劳驾驶、非法改装、乱鸣喇叭、乱变线、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深圳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在转弯路口,应做到“右转前停一停”,观察好车辆右后方情况再起步行驶,保护右侧非机动车和行人的安全,避免事故发生。(来源:深圳晚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