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自助办理大厅开启预约,错峰办理更省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 内容纠错 ]

  自助办理大厅最近火了!有多火?上现场图!

图1.jpg

图2.png

  自助办理推出以来,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贴心”“即到即办”“导办指引”也成了它的个性化标签。

  但是,自助办虽好,可不要“扎堆”哦。

  一、自助办理预约模式上线

  目前,仍处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升车驾管业务办理体验,实现错峰办理,保障群众身心健康。

  深圳市车管所正式启用自助办理预约模式。前往深圳市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现场自助办理业务的,需先进行预约。

  二、深圳市车管所自助预约流程

图3.jpg

图4.jpg

  1、关注“深圳车管所”微信公众号,在主页菜单栏“在线服务”中点击“预约取号”。

图5.jpg

图6.jpg

  2、阅读并确认业务办理须知,进入网上预约协议书,阅读后同意。查询并确认个人预约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注意:如需撤销预约,请在预约申请页面进行撤销。

图7.jpg

图8.jpg

  3、选择办理机构“深圳市车管所”后,选择预约日期和时段,点击“立即预约”。

图9.jpg

图10.jpg

  4、申请预约成功,将生成预约回执及二维码。同时,申请人将收到成功预约短信。

  请按时前往深圳市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凭预约回执或二维码进行自助取号办理。

  在预约时间段前往自助服务大厅办理,避免“扎堆”排队,自助办理更高效、安全。

  同时,深圳交警也要提醒大家,在线办理业务类型已达46项,涵盖了各类常见常办业务,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办理更轻松。

  无论是选用哪种办理渠道,都别忘了做好防疫措施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