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盐田这些路段有点堵!看看还有哪些地方节前车“扎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 内容纠错 ]

  社会车辆请注意,受盐田港码头货柜车排队影响,盐田后方陆域车多拥堵,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选择绕行!

图1.png

  因货柜车前往盐田港集装箱码头车流量较大,造成北山道、明珠大道、盐排高速南行、盐坝高速西行交通拥挤。

图2.png

  盐田交警在盐田港码头、北山道永安路口、明珠大道、盐排高速、惠深沿海高速、梧桐山大道盐田路口等路段疏导指挥交通。

  为了缓解交通拥堵,疏导现场排队车辆,盐田交警全天候值守,关注路面动态,现场引导车辆通行。

图3.png

图4.png

图5.png

  为疏导交通,管控已实施:

  1、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控;

  2、调整货柜车进车线路;

  3、引导社会车辆进行分流。

  一、社会车辆驾驶员请注意

  1、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控:

  (1)盐排高速横岗收费站入口转盐排高速南行的匝道进行交通管控。

  (2)盐排高速南行主干道横岗出口进行车辆分流,分流博深高速方向车流。

  (3)水官高速东行转盐排高速出口进行交通管控,指引车辆直行。

  (4)机荷高速东、西行双方向转盐排高速匝道口进行交通管控。

  (5)惠盐公路西坑工业路口、惠盐西坑路口、惠盐大康路口、惠盐马六村路口、惠盐龙岗大道路口进行车辆分流。

图6.jpg

  2、建议车辆绕行路线

  从武深高速往盐田港方向的车辆,建议选择其他分流路线按照指示绕行。

  从龙岗往盐田的小车,不建议选择盐排高速,可从坪山大道—比亚迪路—坪葵路—东部沿海高速绕行。

  二、货柜车辆驾驶员请注意

  1、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控

  在北山道永安路口、梧桐山大道盐田路口、盐排高速梧桐山立交、惠深沿海高速北山道东行匝道采取临时交通管控,不准货柜车驶入。

图7.png

  2、货柜车进入路线调整

  (1)盐排高速北往南进A闸;

  (2)明珠大道北往南进B闸;

  (3)惠深沿海高速西行方向下北山立交经明珠立交南行进B闸;

  (4)盐田坳隧道方向货柜车经永安路转明珠大道南行进B闸。

  盐排高速货柜车排队预计时间较长,社会车辆请通过其他道路绕行,请勿前往盐田港片区!

  计划往盐田港方向的朋友注意选择分流路线,不要扎堆!

  计划去仙湖植物园的朋友则需提前预约,出行不受阻。

图8.jpg

  注意!

  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园区内不提供停车位,立体停车场实施预约停车,先到先得。关注“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公众号点击“预约通行”就直接办理啦!

图9.jpg

图10.jpg

图11.jpg

  2月12日起便可预约停车,司机们记得提前预约哟。

  临近春节,花市和农批市场也逐渐热闹了起来,前往农批市场购物的人流量以及车流量也逐渐增多。

  深圳交警在现场疏导,请大家听从现场交警指挥!为确保交通安全有序,建议市民出行错峰出行!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