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盐田港出货高峰堵堵堵!深圳交警实施管控,这些路口货柜车需绕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6        [ 内容纠错 ]

  最近,有不少市民向深圳交警反映称盐田港片区交通压力骤增。

图1.jpg

图2.jpg

  经查,因临近春节,正值物流货运高峰,大量货柜车涌入盐田国际码头交接货柜引发交通拥堵,造成盐田后方陆域交通压力猛增。

  为进一步疏解和规范集装箱车辆的行车秩序,缓解交通拥堵压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顺,盐田交警全警上路,多措并举,全力治堵!

  1、重点区域临时交通管控

图3.png

(集装箱车辆进港示意图

  为应对年前盐田港出港货运高峰,缓解交通拥堵,盐田交警决定采取必要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在北山道永安路口、梧桐山大道盐田路口、盐排高速梧桐山立交 、惠深沿海高速北山道东行匝道采取临时交通管控,不准货柜车驶入。

  调整后,进入盐田港路线:

  (1)盐排高速北往南进A闸;

  (2)明珠大道北往南进B闸;

  (3)惠深沿海高速西行方向下北山立交经明珠立交南行进B闸;

  (4)盐田坳隧道方向货柜车经永安路转明珠大道南行进B闸。

  2、全警上路疏堵保畅

  盐田交警将加大盐田港周边警力安排,加强周边道路疏导指挥及巡逻管控,监督货柜车有序排队进入码头,尽量减少货柜车排队对社会车辆的影响。

图4.png

  请广大货柜车驾驶员文明驾驶,有序排队进入盐田港,不插队、不乱鸣喇叭、不走应急车道。

  凡违法车辆,一律曝光!追查车辆所属企业主体责任!

图5.png

图6.png

  我们目标是路口不打结,路段不插队,社会车辆不堵塞!

  最后,深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尽量错峰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驾驶有序排队、切勿占用社会车辆通道,避免造成交通拥堵,良好的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谢谢大家的支持配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