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你堵在路上了吗?返程高峰已出现,注意避开这几条高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8        [ 内容纠错 ]

  假期,假期,悄悄过去你去了哪里?眼看加长plus版国庆假期就要进入尾声啦!自驾外出的小伙伴们你们回深了吗?

图1.jpg

  有小伙伴表示,回程的路上在服务区泡面都排起队了呢。

图2.png

图3.png

  (图源 | 深圳大件事)

  看到这,有没有虎躯一震?那么,何时返深车流最集中?该如何避开出行高峰期?往下看就对了!

  一、惠盐高速

图4.jpg

  10月7日10时,惠盐高速龙岗路段往市区方向,出现返程车流,车行缓慢。

图5.jpg

  10月7日10时25分,南光高速下村路段南往北方向,发生交通事故,占据左侧两条车道。

图6.jpg

  10月7日15时55分,惠盐高速龙岗路段东往西方向,返程车流量大。

  返程车流量大,各位正在返程或即将返程的车友在行驶时请注意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有序通过多车路段。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可不要随意抢道插队哦,否则事故分分钟会发生。

  二、北环大道

图7.jpg

  10月7日16时20分,北环大道皇岗立交路段东往西方向,发生两小车事故,占据最左侧车道。

  返程车流只增不减,为了能高效顺利地回家,交通路况你可得好好看看了。

  10月6日12时至10月7日12时,全市出行车辆共计216.26万辆,环比昨日增加7.66%。

  出行车辆增加,出深、入深哪条高速车流量大?车友们该如何选择路线?

  三、车辆出入深情况

  出深车辆33.82万辆次,入深车辆38.76万辆次,入深、出深均在14时达到最高峰。

  回程车流增加,返程高峰已开启。

  1、出深方向

  从出入深车流量情况看,出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梅观高速,其次是龙大高速,第三是广深高速。

图8.png

  2、入深方向

  入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广深高速,其次是博深高速,第三沿江高速。

图9.png

  出深、入深的车友们,看到这里你该知道选择哪条高速了吗?不想堵到怀疑人生请记得提前规划路线,尽量避开车流量最大的高速哟。

  四、东部景区车辆情况

  10月6日12时至10月7日12时,从罗湖经二通道去东部车辆2.52万辆,经盐排高速去东部车辆2.5万辆,前往大鹏片区的机动车有2.15万辆,环比前一天减少3.94%,同比去年同期上升10.14%。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