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优秀!必须点名表扬!这些泥头车企业、驾驶员都上榜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 内容纠错 ]

  泥头车、搅拌车等建设工程运输车辆对城市发展建设来说功不可没,但这些运输车辆给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却是“交通违法、事故频发”,因此泥头车、搅拌车等运输车辆一直都是交警的重点关注对象。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为加强对我市泥头车(含搅拌车)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全面落实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减少涉泥头车道路交通事故,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深圳交警联合建设工程运输车辆协会对我市泥头车、砂石车、搅拌车企业进行先进企业的评选工作。

  第三批优秀企业及优秀驾驶员名单新鲜出炉,此次评选以2020年4月20日至5月17日,企业严重违法状况作为主要依据以“千公里违法率”作为基本评比标准。

  1、优秀泥头车企业及驾驶员各10名;

  2、优秀砂石车企业及驾驶员各4名;

  3、优秀搅拌车企业及驾驶员各各6名。

  并由协会征求行业意见后进行公示。

  2020年4月20日至5月17日期间违法率低、上线率高的20家优秀运输企业、优秀驾驶员。

图4.png

图5.png

  再次恭喜上榜的优秀企业及优秀驾驶员。驾驶员遵守交规,文明驾驶,车属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不仅能有效减少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行车安全、运输安全,被评为先进企业还能享受专属“福利”,深圳交警将结合实际情况对以上企业营运车辆通行证办理开放绿色通道。

  希望其他运输行业从业人员能够以这些“优秀代表”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下次上榜。

  同时,深圳交警还需强调的是9月泥头车严管月正在进行中。

  泥头车转弯必须做到“三让”,严重违法将被“三停”,深圳交警开展专项整治并通过电警执法、视频抓拍、倒查GPS布下“天罗地网”,严查泥头车违法。

  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出自麻痹。重视安全才能避免事故发生,敲响警钟才能防患于未然,请所有运输行业从业者牢记交通法规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才是最牢固的安全保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