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重要通知!8月1日起,开车前往大鹏半岛需提前预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 内容纠错 ]

  深圳的夏天有多热呢。按网友的话说:深圳有多热,打个比方:连着一星期35℃+,突然有一天降到30℃,都觉得真!凉!快!

  在连续高温黄色预警生效的日子,你被“烤”得几成熟了啊?有人手持风扇走天下,有人冷饮入口透心凉,还有人选择带上家人计划前往东部景区“下饺子”游玩。

图1.gif

  6月25日,大鹏景区停车场。上午10时许,杨梅坑停车场、较场尾停车场均接近饱和状态。

图2.jpg

  7月18日,鹏飞路大鹏古城入口。周末,前往大鹏各景区车辆较多,景区停车场趋近饱和。

图3.jpg

  7月19日,坪葵公路高速路出口。上午9时许,陆续有车辆进入大鹏片区。

图4.jpg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在周末、节假日选择开车前往深圳东部景区游玩的人越来越多。接下来,这个消息很重要了!

图5.png

  为解决因东部交通拥堵带来的安全问题、民生问题、交通问题,确保核电、石化等重大风险源和景区内部救援通道畅通,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 深圳交警将于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0月8日期间,在东部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实行预约通行措施 。

图6.png

  1、管制时间

  8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大鹏半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管制路段

  交通管制道路为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

  3、需预约车辆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官网、预约通行二维码、商户代约等途径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4、无需预约车辆

  备案车辆、公交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10座及以上客车、前往惠州等地仅需在盐坝高速通行的过境车辆,不受此交通管制限制。

  预约方式:

  第一步:拿出你的手机

  第二步:关注“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图7.png

  第三步:选择菜单栏,星级服务-预约通行

图8.gif

图9.gif

  选择预约活动,输入出行日期时间、时间段,填写您的车牌号码,预约出行轻松搞定。

  交警温馨提示:

  因交通拥堵、事故等原因未在预约时间内抵达的,可在手机“预约查询”界面进行“延误上报”,系统将自动延长预约到达时间6个小时,不视为违约,免于处罚。

  预约可在当天随时通过手机取消,但反复取消后重新预约3次的,取消此次节假日的预约资格。哪天去,约哪天,不要轻易爽约哟!

  未预约会怎样?

  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道路的,将按照违反禁行、限行规定,处300元罚款、记3分。

  @所有司机,如果你也计划驾车前往东部下面的事情必须熟知:

  预约时间:8月1日起双休、节假日

  预约地点:大鹏半岛

  如果你也有去东部游玩的计划,一要记得提前预约,二要记得遵守交规,三要记得防暑防晒。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