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交警上线全新节目《交通安全“说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 内容纠错 ]

  开年第一个工作日,交警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深圳交警全新节目上线啦!

  这次不仅有长腿欧巴蜀黍,还有高颜值又能说会道的警花实时的交通政策、新鲜的交通知识,还有交警的日常等,这是全新的《交通安全“说吧”》!

  一、交通安全“说吧”,走进交警的日常工作

  想了解交警平时的工作?想知道交警的日常生活?那就看《交通安全“说吧”》!

  (图1)

  二、交通安全“说吧”,用交通知识轰炸你的大脑

  还不清楚深圳的交通法规?不知道哪里获取交通知识?那就看《交通安全“说吧”》!

  (图2)

  三、交通安全“说吧”,解决你心中所有的疑问!

  想办理业务却不知怎么做?新出的交通政策却看不懂?那就看《交通安全“说吧”》!

  (图3)

  《交通安全“说吧”》带你走进深圳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共同分享交警故事的点点滴滴。如果您有任何关于交通方面的疑问,欢迎通过交警微信公众号留言,美女警花为您解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