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交警启动2019年春运探路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0        [ 内容纠错 ]

  2019年深圳交警联合平安产险公司,从1月29日至2月11日开展“平安春运·情满归途”——深圳交警2019年春运探路活动,1月29日上午9时在深圳体育场举行了启动仪式。深圳交警与深圳广电、深圳报业记者一同为驾车返乡市民提前探路。

  在七年探路的基础上,今年春运探路首次启用直升机探路,开启陆空立体探路模式。前方哪里堵,深圳交警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具体路线吧。

  一、公路探路

  根据春节返乡的交通情况,深圳交警依旧选取了“京港澳线”、“粤赣沿线”两条最有代表性主线路,为通行湖南、江西的车友们打探路况。

  【京港澳线/粤湘线】深圳往粤北、湖南方向:深圳-广深高速-京港澳高速-粤北-马渡互通-广乐高速-广州-沿江高速-深圳。

  【粤赣沿线】深圳往河源、梅州、江西方向:深圳-粤赣高速-河源-梅州-汕头-沈海高速-揭博高速-东部沿海高速-深圳。

  二、直升机探路

  今年深圳交警与平安产险公司合作,分1月29日、1月31日、2月1日、2月10日、2月11日共5次,运用直升机进行春运探路,向广大前往粤西、粤北、粤东的车友们提供立体交通通行诱导。

  覆盖范围包括:京港澳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汕湛高速、乐广高速、长深高速、潮惠高速、沈海高速、东部沿海高速、莞佛高速、盐坝高速、水官高速。

  深圳交警探路小组通过实地打探,为大家带来实时交通信息,打算出行的小伙伴们,想知道路况内容请关注深圳交警微博、微信,探路小分队的交警随时直播讲述探路的故事,第一时间发布前方路况!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