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交警将召开深圳市停车场经营管理单位2019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第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 内容纠错 ]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经营性停车场管理,预防停车场内交通事故,强化停车场管理单位的主体监管责任和工作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深圳交警将于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下午15时,召开深圳市停车场经营管理单位2019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第一课。与前几堂课一样,本堂课分为主课堂、二级在线课堂以及三级在线课堂。

  一、时间:4月24日(星期三)下午15时。

  二、地点:全市同时开展,各区同步进行。

  三、对象:全市停车场经营管理单位。

  在明天的授课内容中,深圳交警不仅会通过涉事故案例警示片和交通宣传教育片等各种形式警示大家,还将详细剖析停车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当然,还有更多涨知识环节以及警民互动的环节哦,保证令你受益匪浅!届时,深圳交警还将通过@深圳交警新浪微博以及“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直播!

  微信公众号观看只需两步:

  一、第一步:搜索关注“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

  二、第二步:回复关键词“停车场”即可获取直播链接,或点击菜单栏中的“停车场”直接进入直播间。

  安全需防患于未然,把安全教育融入日常生活中,提高自身防范和保护意识才能让安全常伴在身边。周三下午15时,准时上课!深圳交警与你不见不散,不要迟到咯!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