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石岩外环路实现与龙大高速的连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 内容纠错 ]

  作为深圳的城市Ⅰ级主干道,石岩外环路已经在去年11月通车了,自那时起,石岩外环路加强了宝安石岩片区与龙华大浪片区的连接,而从7月31日开始,石岩外环路实现与龙大高速的连通!

  1、石岩外环路(爱群路 — 华宁路)

  石岩外环路(爱群路-华宁路)工程位于宝安区石岩街道,呈东西走向,西接石岩街道的北环路,东接大浪街道的华宁路。  

  石岩外环路是城市Ⅰ级主干道,道路全长7.013km,主线双向六车道。

  石岩外环路由主线以及连接龙大高速的立交匝道组成,其中主线已于2018年11月通车。

  而连接龙大高速的立交匝道,于2019年7月31日通车!

  2、石岩外环路

  连接龙大高速立交匝道

  2019年7月31日,石岩外环路连接龙大高速的立交匝道A、B、E、G、F、H、L匝道被开放,实现了龙大高速公路与石岩外环路的交通转换。

  

  

  石岩外环路连接龙大高速的,匝道通车后,从龙大高速南行下高速,车辆可以直接走石岩、大浪方向。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