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想在周末办理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厅等你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 内容纠错 ]

  马上就要到年底了,工作也越来越忙!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更是忙、忙、忙!上班、年审....各种事情扎堆在一起,根本没有时间去办理业务啊!

  别担心!有这么一个地方,周末也可以办理车驾管业务。它就是“深圳市车管所自助服务厅”。

  工作日开放时间:9:00-17:00

  周末开放时间:10:00-17:00

  地址:南山区龙井路128号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一楼西侧。

  那么,问题来了!自助服务厅能为大家提供哪些服务呢?

  自助服务厅业务范围:

  机动车业务

  补领/换领六年免检、变更联系方式、补领/换领行驶证。

  驾驶证业务

  期满换证、遗失补证、损坏换证、转入换证、变更联系方式、取消考试预约。

  其他服务

  处理交通违法、注册星级用户、自助拍照、自助体检、自助缴费。

  注:

  1.所有业务需要持二代身份证办理;

  2.取消考试预约业务需提前一天办理。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服务点都配备有哪些设备吧!

  自助设备介绍:

  1、车驾宝自助一体机

  损坏换证、转入换证、期满换证、遗失补证、注册星级用户、取消考试预约、查询个人信息单、变更驾驶证手机号码、变更行驶证手机号码、处理深圳市内6分以下交通违法。

  小伙伴们可能注意到一台与众不同的“大家伙”也就是蜀黍之前提到的“三合一”车驾宝。

  除了能受理上述业务外,还新增了申领六年免检合格标、补领检验合格标、补领行驶证等实用功能。

  2、六年免检自助机

  变更行驶证联系方式、领取检验合格标志(仅限粤B车辆申领)。

  3、自助体检机

  自助拍照、自助体检、配备绿色通道微车管所,供军警,老弱病残孕优先办理。

  4、好易机

  广东省内车辆在全国范围内发生的6分以内(含6分)、200元以下(含200元)违法,可通过好易机自助终端办理确认并缴纳罚款。珠海地区限500元(含)以下可办理,深圳地区不限金额。

  5、自助拍照机

 

  自助拍照、多种支付方式。

  6、免费自助拍照区

  免费人像快照服务、在线一键制照。

  除了以上自助设备外,走进自助服务厅,迎面就可以看到导办台、等候区,方便小伙伴们咨询提问、休息。

  周末,自助服务厅也少不了导办员的身影,办理车驾管业务有疑问,就找他们吧。

  别忘了,还有提供全天候服务的24h车管所哦~

  周末办理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大厅等你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