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交警开展专项行动护航上学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 内容纠错 ]

  9月4日,深圳市中小学迎来2023年秋季新学期开学。恰逢周一上班,通勤出行车流与接送学生车流叠加,学校周边道路交通通行压力增大。深晚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深圳交警在开学首日全面启动交通保障,在全市学校路段、门口和主要道路、过境口岸等地共设置77个专项整治点,开展校车整治专项行动,查处校车牌证不齐、不按审核路线行驶、超员、超载、超速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守护学生平安上学路。

  7时许,深晚记者在福田区上步路与笋岗西路交叉路口看到,福田交警在此设立检查点,对途经校车开展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现场民警重点对驾驶员驾驶资质、车辆安全性能以及安全装置配备等情况逐一进行查看,确保每辆车安全上路行驶。

  随后,深晚记者来到深圳市园岭小学门口,执勤交警正在校园门前及周边路段开展交通保障护航,护送学生安全通过马路,引导学生安全有序进入校园。(来源:深圳晚报   版次:A05   2023年09月05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