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民意征集 > 征集调查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公开征求2020年光明区拟新增宜停车泊位规划方案意见的通告
https://szjj.sz.gov.cn     2020-03-17    信息来源:     [ 内容纠错 ]
       2020年06月05日

  为合理高效利用道路资源,更好地满足市民短时停车需求,根据光明区道路交通实际及有关单位意见(详见附件1、2),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公安交警局编制了《2020年深圳市光明区拟新增宜停车泊位规划方案》(以下简称《规划方案》),拟在光明区公平路等17条道路新增设置共计775个宜停车泊位(详见附件3、4)。

  根据《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就《规划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自2020年3月17日起至2020年4月16日止。在此期间,如对《规划方案》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采取信件方式,将意见或建议书面邮寄至深圳市南山区花果路30号503室(联系人: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李金华,联系电话:26801334,邮政编码:518067)。

  二、采取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发至电子邮箱djzx_ghjsb@jtys.sz.gov.cn。

  特此通告。

  附件:

  1.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求光明区2020年拟新增宜停车泊位规划方案意见的函

  2.相关单位关于2020年光明区拟新增宜停车泊位规划方案意见的回复情况

  3.2020年深圳市光明区拟新增宜停车泊位规划方案

  4.2020年深圳市光明区拟新增宜停车泊位规划方案统计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0年3月6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