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违法未处理车辆,你已被曝光!再不处理后果很严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3        [ 内容纠错 ]

  重点车辆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直是交警的“密切关注对象”,部分驾驶员认为一点小小的违法行为无伤大雅,但交警可不这么认为。

  为进一步加强对道路通行秩序监管力度,切实消除重点车辆驾驶员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深圳交警对重点车辆驾驶员交通违法行为情况进行梳理分析,截至2022年3月3日,仍有部分车辆存在违法未处理的情况。

  下面交警将对这些车辆、车属企业进行曝光警示!坚决不让你以为的“一点小错”,最终酿成大祸。

  1、曝光!深圳市宝安区松岗海建成五金商行

 图1.jpg

  粤BC***7

  2、曝光!深圳市汇安石化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图2.jpg

  粤BK***8

  3、曝光!深圳市捷安国际运输有限公司

 图3.jpg

  粤B***0

  4、曝光!深圳市六南能源有限公司

 图4.jpg

  粤BM***2

  5、曝光!深圳市闽鹏程新兴气体有限公司

 图5.jpg

  粤BD***4

  6、曝光!深圳市深特工业气体有限公司

图6.jpg

  粤BY***7

  7、曝光!深圳市同方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图7.jpg

  粤BG***5

图7-2.jpg

  粤BG***1

  8、曝光!深圳市友润运输有限公司

 图8.jpg

  9、曝光!深圳市粤龙石油产品运输有限公司

图9.jpg

  粤BG***8

  @违法未处理车辆,可不要不以为然,认为只是小事,“鸵鸟心态”只会让处罚变得更严重。

  一、超期未处理车辆停驶

  对于超过四十五日未将交通违法处理完毕的,将按照《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五十七条,交警部门将通知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停驶机动车;尚未停驶的,将按违反禁行、限行规定对车辆所有人、管理人罚款,并扣留机动车,待违法行为处理完毕后予以发还。

  二、多次违法未处理或将被扣证、扣车

  对于机动车有三次以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记录,将按照《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七条,对机动车所有人开具《交通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拒不接受处理的可扣留驾驶证、行驶证,必要的将扣留机动车。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