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交会逢周一早高峰,看展交警建议“绿色出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27        [ 内容纠错 ]

  它来了它来了,那个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且具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终于来了,虽迟但到。

  科技改变生活,你心中的未来世界是什么样?城市像生命体一样智慧进化?元宇宙成为互联网下一个纪元?新能源革命化黑为绿?越来越多的生命奇迹从科幻走向现实?来第二十三届高交会一起围观更多科技新物种。

图1.jpg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时间:2021年12月27-29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3、4、5号馆

  此外,本次将 “两展同开、两馆同办”

  “两展同开”即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馆)第二十三届高交会(主会场)和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分会场)两展同时开展。

  “两馆同办”即是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馆:主会场)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馆:分会场)同时举办。

  为确保会展中心周边交通安全畅通,深圳交警将对此次展会进行交通安全保障。

  01、展会不提供停车场

  本届高交会延续“不提供停车位,号召绿色出行,公交出行”的要求,对会展中心停车场进行管控。高交会期间,持有第二十三届高交会机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须按照通行证上指定路线进入指定区域停放。

  如要观展,建议大家绿色出行。路线都帮你规划好了,绿色出行,你值得拥有!

图2.jpg

  乘坐地铁

  地铁4号线会展中心站C、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北广场。

  地铁1号线购物公园站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西入口。

  乘坐公车

  会展中心东侧金田路、西侧益田路、南侧滨河路、北侧福华三路均有公交站点。

  如果你仍选择自驾出行,一定要提前选择好停车场,并注意避开交通严管路段。

  02、重点路段,实施交通严管。

  高交会展会期间,深圳交警将对福华三路会展中心段(含)以南、滨河大道会展中心段辅道(含)以北、益田路会展中心段(含)以东、金田路会展中心段(含)以西的区域,实施交通严管。

  执行管制时,除公交大巴和的士车外,其余车辆凭证通行,无通行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管控区内。请过往司机注意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

  03、违法停车,严管区域零容忍。

  为保证主会场(会展中心)周边道路良好的交通秩序,深圳交警将部分路段列为交通严管区。违法停车严管区为:金田路、益田路、福华一路、福华路、福华三路、中心二路、中心三路、中心四路、海田路、民田路等道路。

图3.jpg

  严管区内交通违法行为, 深圳交警一律零容忍,违停车辆一律拖移!

  04、持续开展各类整治行动

  展会期间,除交通保障外,深圳交警仍将持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保障交通秩序。

  严查电动自行车“三整治一提示一警示”,严查客运车疲劳驾驶、超速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以及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严查货车超高超载等整治行动。

 图4.png

  夜间时段,整治不停,加强夜间交通违法查处力度。

图5.jpg

  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千万别忘啦!

  创造良好的交通,是你我的责任!深圳交警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展会期间,请绿色出行!展会期间,请绿色出行!展会期间,请绿色出行!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