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超方便!停车场被堵怎么办?这款“神器”挪车只需三分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8-25        [ 内容纠错 ]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最怕的不是深夜回家找不到车位,而是早上急着出门上班,却被其他车辆团团包围,动弹不得。你还别说,类似的情况真不少,交警时常收到来自群众的求助。

图1.jpg图2.jpg

  明明急着出发,却遇上车辆挡住去路,偏偏车主还没留下联系方式,难道只能徒手搬?

  一、停车场挪车“神器”

  为了解决停车场“挪车难”这一问题,交警联合企业创新推出这款“挪车神器”。

图3.jpg

  如此简易的装置,如何实现快速挪动小轿车呢?

  (一) 固定车轮,抬高车辆

  “挪车神器”通过四个挪车器,分别固定四个轮胎,再像千斤顶一样把车抬起来。

图4:固定四个轮胎.jpg

  (固定四个轮胎)

图5:缓慢将车抬起.jpg

  (缓慢将车抬起)

  (二)万向轮实现快速移动

  每一个挪车器有四个万向轮,在四名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即可轻松挪动车辆。

图6.gif

  既然如此方便,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又快又便捷吗?交警来到有着150多个停车位,高峰时段能停180多辆车的雅枫国际酒店停车场听听大家的看法。

  相关负责人:2019年,我们就已经开始配备使用“挪车神器”,在联系不到车主时,使用“挪车神器”可快速减少等待时间。

  相关负责人:在熟练操作下,2-3分钟便可挪车!不少车主为这项服务点赞!

  由此可见,这种主动服务的方式,能快速地解决车辆被堵的问题,也能及时恢复场内通行秩序,有效提升市民群众的停车体验感。

  相较于以往,车辆在停车场被堵后,市民通过打报警电话、114,交警app一键挪车等渠道解决,此类方式只对接听电话的车主较为有效。如今新推出的停车场挪车“神器”,又给大家带来了新的解决方式。

  为了维护良好的停车秩序,交警在此提醒大家:在进入停车场后,务必要文明规范停车。 拒绝占用消防通道、一车占两位、堵塞出入口、占用通道等行为。同时也别忘了,在车前挡风玻璃处留好联系方式。

  如果在配备有“挪车神器”的停车场,车辆遇堵但联系不到车主时,记得第一时间向“它”求助!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