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您好,恭喜您获得1吨油大奖!速来认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26        [ 内容纠错 ]

  听说,前几天很多小伙伴都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图1.jpg

  看到这条短信,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图2.png

图3.png

  “一等奖”“一吨油” 如此诱人的大奖到底是真的假的?是个啥活动?

  “平安好车主”评选活动!

图4.png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文明建设,倡导“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新风尚,深圳交警于2020年11月12日,联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深圳广电集团交通频率联合举办第五届“发现平安好车主,争做文明驾驶人”年度直播抽奖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想必大家也已听说,今年的“平安好车主”活动依旧设置了两个奖项:

  1、“平安好车主”个人奖

图5.png

  2、“平安好车主”团体车队奖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哪个幸运儿能带走一吨油大奖呢?

  直播揭晓:

图6.jpg

  11月25日上午10时,深圳交警通过网络直播滚动抽奖的方式,已抽取出300名“平安好车主”获得者。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15吨油大奖都被哪些小伙伴抱走啦!

  一等奖:

图7.jpg

  恭喜以上15位车主获得“平安好车主”车主特别奖,每人奖励“一吨油油卡” ,接下来一年的油,深圳交警承包啦!

  二等奖:

图8.png

图9.png

  恭喜以上30位车主获得“平安好车主”车主优秀奖,每人奖励“价值3000元油卡” 。

  三等奖:

图10.png

图11.png

图12.png

图13.png

  恭喜以上255名车主获得“平安好车主”车主福利奖,每人奖励价值400元的全年洗车礼包(12张洗车券)。

  其余没在上述名单的车主,恭喜大家获得“入围奖”!不要灰心,“平安好车主”活动年年有,说不定,明年1吨油大奖就是你的了!

  最后,深圳交警再次恭喜获奖的300名幸运车主!真·中奖短信都收到了吗?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