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位置公开!317套电子警察已经就位,专拍这种交通违法行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16        [ 内容纠错 ]

  注意了!注意了!摄影师已就位!

  请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特别提醒妄想闯红灯、不按道行驶、违法停车、变道不打灯的司机朋友们,你们已被“电眼”抓拍。

图1.png

  快看看上面有没有你爱车的身影?不会还有司机以为没有交警在场就可以肆意开车为所欲为了吧……

  交警不会时刻“伴你左右”,但是电子警察会替交警“一直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

  严查交通违法!

  为保障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规范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行为,提升路面监管力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顺。近期,深圳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令105号)第十六条规定,依法公布启用317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317套电子警察已经上线,在路口、在高速入口、在地铁口,在任何一个你可能开车经过的地方,别猜了,现在就告诉你这几百套深圳交警的“眼线”分布在哪?查处什么违法行为?

  一、查闯红灯、乱变道-新增102套

  新增102套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可用于查处冲红灯、进入导向车道随意变更车道、不系安全带、开车打电话、冲禁令等违法行为。

图2.png

图3.png

图4.png

图5.png

图6.png

  二、查开车打手机-新增124套

  启用124套视频监控设备用于查处开车打手机、不按规定方向行驶或变更车道、不礼让斑马线、占用黄方格、违法停车等多种违法行为。

图7.png

图8.png

图9.png

图10.png

图11.png

图12.png

图13.png

  三、查车辆违停-新增36套

  根据群众举报违停警情,结合实际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组织情况,新增36套“违停球”设备,主要针对车辆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分布在人流、车流密集,且容易妨碍交通、引发交通堵塞的路段。

图14.png

图15.png

  四、车牌识别-新增38套

  新增38套车牌识别监控设备可用于查处驾驶机动车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开车打手机、泥头车限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可清晰识别车辆身份,同时清晰识别车辆内交通违法行为。

图16.png

图17.png

  五、更新路名设备-新增17套

  近期因龙岗区教育北路更名为坪地教育北路,教育路及教育中路更名为坪地教育中路,吉祥路更名为振兴路,深龙路更名为普安路,涉及更名的路口电警设备增加了17套。

图18.png

图19.png

  电子警察无时无处不在,全天候、360度监控全市各道路,让交通违法无处遁形!

  路面监控是无处不在的“交通警察”,深圳交警在持续开展路面查处的同时还会不断加强路面监控力量。

  司机们,知道怎么做了吧?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心存侥幸,注意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