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8月1日起,开车去大鹏半岛要预约!这些车除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7-30        [ 内容纠错 ]

  阳光、蓝天、大海、沙滩,可以说都是夏天的标配。而一说起海边,相信深圳的小伙伴对东部再熟悉不过了,每年前往东部看海的人,除了多还是多!

  如果您也计划驾车前往东部,那接下来的内容可得认真看咯。

图1.png

  预约时间:8月1日起双休、节假日

  预约地点: 大鹏半岛

  一、需预约车辆: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官网、预约通行二维码、商户代约等途径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以下车辆无需预约:

  备案车辆、公交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10座及以上客车、以及前往惠州等地仅需在盐坝高速通行的过境车辆,不受此交通管制限制。

  二、预约方式

  第一步:拿出你的手机

  第二步:关注“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图2.png

  第三步:选择菜单栏,星级服务-预约通行

图3.gif

图4.gif

  选择预约活动,输入出行日期时间、时间段,填写您的车牌号码,预约出行轻松搞定。

  那么,问题来了!

  1、“要是路上塞车导致超过预约的时间,需要重新预约吗?”

  因交通拥堵、事故等原因未在预约时间内抵达的,可在手机“预约查询”界面进行“延误上报”,系统将自动延长预约到达时间6个小时,不视为违约。

  2、“那如果忘记预约,就开车前往大鹏半岛会怎样?”

  未预约前往会被罚: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道路的,将按照违反禁行、限行规定,处300元罚款、记3分。

  炎炎夏日,去海边游玩总是成为不少市民的第一选择,在如此“高烤”的天气下,大家可要记得做好防晒哦!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