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赞!警企合作,全国首个 “交警铁骑联合创新中心”来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11        [ 内容纠错 ]

  疏导拥堵、处理事故、查处违法。危难时刻,第一时间提供援助,风里雨里,你都能在道路上看到那一抹抹荧光绿。

图1.jpg

  是的,不知从何时起,交警铁骑已是一面流动的精神旗帜。四年前,铁骑队伍成立。

图2.jpg

  铁骑队伍已发展至1500人,巡段覆盖全市所有道路。交警铁骑已成为拥有“价值文化”“最快双腿”“最强大脑”“最严执法”“最优服务”的交警尖刀队伍,成为深圳经济特区的亮丽名片和市民心中可靠的守护者。

  四年后,铁骑勤务再升级。2020年6月6日上午,深圳交警举行了交警铁骑再出发2.0升级启动仪式,这是深圳交警铁骑新的起点。

  同日下午,深圳交警与多家领先企业携手推出全国首个“交警铁骑联合创新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深圳交警铁骑可持续发展和现代化提升管理水平,实现交警铁骑在城市交通安全管理中对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平安出行的各项保障服务能力更大化,深圳交警与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等多家国内行业领先企业本着优势叠加、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于6月6日下午,举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深圳交警铁骑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活动。

  这是交警铁骑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是对铁骑技战法、装备应用、勤务模式及系统建设新发展的探索,将助力推动交警铁骑驶入新高度。

图3.jpg

  深圳交警坚持以科技提效能,用科技装备武装铁骑,有效提升铁骑的综合能力和水平。通过“深圳交警铁骑联合创新中心”进一步加大创新和研发的紧密结合,全力服务实战,全面优化和完备安全适合、高效的铁骑装备,全力给铁骑2.0做好支撑。

图4.jpg

  实现深圳交警铁骑可视化、智能化、新锐化、数字化、安全化。

图6.jpg

  科技强警、装备强警,一直是蜀黍追求的目标和方向,更是铁骑发展的必由之路和长远战略,深圳交警希望有更多企业参与这个中心平台,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形成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常态。

  以“警企合作”的方式共同推动交警铁骑的升级,让科技和装备企业的深度合作,实现1+1+1大于3的效果。

图7.jpg

  时代在进步,我们在创新。让我们一起为深圳交警铁骑驶入新高度,进一步擦亮交警铁骑这张特区的亮丽名片。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