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通知!周五晚8时,全市学生、家长集体开“云”家长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5-15        [ 内容纠错 ]

  在过去这个漫长的假期里,你是否经常把“好想开学”挂在嘴边。有网友笑称“再不开学,这届父母就该出家了”。

  复学后,家长再也不用一天到晚盯着孩子上网课,不用百般调试网络、拍照打卡带着孩子上体育课,喜悦之心溢于言表。孩子复学,有的不止是喜悦,更多的还是担忧,担心孩子上下学途中的安全。

  孩子的安全一直以来都受到家长和社会的高度重视,成年人的疏忽和孩子们的安全意识缺乏,也让更多未成年人的出行安全受到越来越大的威胁。

  每一起涉儿童交通事故,都是一次惨痛的教训。

  5月9日,3岁幼童巷内玩耍,与电动车碰撞,致脚部轻微受伤。

动图1.gif

  5月8日,4岁半幼童路中行走与摩托车发生碰撞,致受伤。

动图2.gif

  4月24日,3岁幼童楼边玩耍,无人看护,遭车辆碾压。

动图3.gif

  4月19日,8岁女童停车场内玩耍被撞身亡。

动图4.gif

  没有偶然的事故,只有可预防的伤害。任何疏忽,都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家长们应保持高度警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父母的安全意识就是孩子的生命线。

  交通安全知识,孩子要学,家长更要学!

  各位家长请注意!各位同学请注意!

图1.png

  本次授课对象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及家长(初三、高三除外),家长会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图2.jpg

  多种渠道皆可观看直播,赶紧关注起来,等待开课!

  1、渠道一:抖音/快手直播

  下载抖音或快手APP,关注【深圳交警】抖音/快手号,点击头像,直接观看直播。

图3.png

图4.jpg

图5.png

  2、渠道二:微信直播

  关注【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或【深圳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或回复关键词【家长会】,即可观看直播。授课内容提供回放功能,可随时观看。

图6.png

图7.png

图8.png

  3、渠道三:微博直播

  关注【深圳交警】或【深圳教育】新浪微博,点击置顶微博直播链接,即可观看直播。

图9.png

图10.png

  记住!周五!5月15日晚20:00,全体学生、家长都必须来打卡!深圳交警在直播间等你哟。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