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交警装备全展示,“交通安全迷宫”等你闯!11月30日约定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1-27        [ 内容纠错 ]

(图:第十五届警营开放日)

  活动主题:

  相约我和你,警民零距离

  全新交规要学通,交通安全握手中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活动地点:福田区中心书城北区西广场。

  等了一年,终于等到你!第十五届警营开放日来啦!去年的警营开放日交警的“警”彩,大家还记得不?今年,交警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警备展示区、更酷的游戏体验区!

  准备好了吗?要开始预告咯!

  一、听听:行走的“交通条例”说法

  新修订的《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实施近一个月了,交警也在不断进行解读。

  这么多书,不如来一个交警!交警将现身说法,现场答疑!

  二、看看:交警高科技、铁骑全装备

  路边“自拍神器”——AI“刷脸”、空中的交警——无人机、高清电子监控——鹰眼……

  来现场,看交警执法背后的高科技!

  大家看到的铁骑从来都是全副武装,然而,你知道一名交警铁骑身上、车上携带了多少装备吗?

 

  来现场,交警给你做“开箱挑战”!还可以跟铁骑合照哟!

  三、体验:这是“醉驾”的感觉

  明知“醉驾”属于犯罪,但又非常想知道这是什么感觉。来现场,交警带你体验!

  想知道喝多少能吹出80mg/100ml?吃什么容易被酒(醉)驾?来现场,喝喝看就知道了!

  四、互动:全新游戏主题已上线

  除了亲手摸摸酷炫的交警装备、零距离接触警花警草外,我们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互动游戏!

  

  此次活动首次推出“迷宫+答题”新模式,交通安全迷宫大作战,逐层闯关,一道道交通知识问答题考验着每位闯关者。同时也在向广大市民传递交通安全知识,闯关者需要答对每道门的问题才能找到出口!

  五、便民:移动的mini车管所来了

  视、听、吃喝、玩乐,全包了!便民服务自然也不能少!交警可是把车管所搬到了现场!不过,是mini的!

  车管E站来咯!需要办理相关车管业务的小伙伴,不妨到现场来看看!

  超炫酷的装备、超新颖的体验,超好玩的互动、超便民的服务,今年的警营开放日亮点爆棚,不可错过!更多活动内容,等你到现场解锁!

  最后,交警还要悄悄地预告一下:11月30日本周六,警营开放日精彩不停;12月1日本周日,精彩继续喔!

 

  活动无需预约,无需门票!直接到现场即可参与!错过要再等一年噢!大声地告诉我们,这个周末去哪? 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警营开放日!中心书城!

相关附件: 第十五届警营开放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