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交警风采
慈心善举解危难 功德社会爱无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26        [ 内容纠错 ]

0326慈心善举解危难 功德社会爱无疆——市民夫妇向宝安大队沙井中队铁骑队员赠送锦旗与鲜花1.jpg

  3月22日13时许,市交警局宝安大队沙井中队接警情称在黄埔和盛花园有一小孩早上因发烧吃药之后伴有呕吐,中午睡觉后昏迷不醒,急需送医救治,家长着急万分,希望交警帮忙开路。铁骑队员们快速反应,分工合作,一组前往接应求助车辆,一组沿途管控调灯。在接到求助车辆后,铁骑队员一路鸣笛护送,用最快的速度将患者安全护送至沙井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为患者争取宝贵的治疗时间。

  3月26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夫妇来到宝安大队沙井中队,向当日铁骑队员送上有“慈心善举解危难 功德社会爱无疆”标语的锦旗和鲜花,并对深圳交警在人民危难时送真情的举动表示感动不已。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