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交通管制(货车公告等)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对向西片区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1-12-07        [ 内容纠错 ]

  为进一步缓解向西片区的交通压力,提高通行效率,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将对向西片区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现将有关通告如下:

  一、向西路(嘉宾路至春风路段)调整为由北往南方向单行。

  二、嘉宾路(东门南路至向西路段)调整为由西往东方向单 行。

  三、锦西街调整为由东往西方向单行,其中向西雍睦豪庭(向西村)出入口以西段维持双向通行。

  四、请机动车驾驶人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我局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五、本通告自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12月9日施行。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1年12月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