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交通管制(货车公告等)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机场领航高架桥和空港八道限制货车通行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1-01-20        [ 内容纠错 ]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现对机场领航高架桥和空港八道采取限制货车通行管理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禁止大型货车行驶的时间和路段。

  每天0时至24时禁止大型货车驶入领航高架桥和空港八道。

  二、禁止小型货车行驶的时间和路段。

  每天0时至24时禁止小型货车驶入领航高架桥。

  三、本通告所称大型货车是指重型或中型货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小型货车是指轻型或微型货车。

  四、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本限行规定限制。

  五、对于违反本通告规定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本通告自2021年1月31日至2021年7月30日施行。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1年1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