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交通管制(货车公告等)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在坪山区龙坪路设置潮汐车道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3-02-15        [ 内容纠错 ]

  为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对坪山区龙坪路的交通组织进行了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坪山区龙坪路(南坪快速至比亚迪路)西侧原由北往南三条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工作日每天7时至8时30分,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准许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

  二、本通告自2023年2月16日至2024年2月15日施行。请广大驾驶员注意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3年2月15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