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国首家麦当劳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就在深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05        [ 内容纠错 ]

图1.png

  为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月活动安排,深圳交警携手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

  12月5日中午12时,全国首家麦当劳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福田区东海城市广场店)正式启动!

图2.png

  划重点!全国首家!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那会有什么不一样吗?话不多说,快跟交警叔叔一起“尝尝鲜”吧。

图3.png

  知危险,会避险

图4.png

  边用餐边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图5.jpg

  具有铁骑特色的人形牌

图6.png

  交通安全主题餐桌

图7.png

  交通安全知识一起学

图8.jpg

  你知道小朋友该如何过斑马线吗?

  在餐厅中充分融入交通安全元素,并根据每个季度不同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张贴海报、摆放具有铁骑特色的人形牌。12月5日上午还有真人版麦当劳叔叔现身跟大家互动哦。

图9.png

  悄悄告诉你,孩子生日当天,在这里铁骑队员还会为孩子送上一份具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深圳交警与企业联动,希望通过家长孩子在就餐的同时能够关注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各位家长孩子,交通安全从来都不是件小事,把安全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比什么都重要。

图10.png

  警企联动,安全为民!贴近警民距离,加强安全教育,深圳交警一直在行动!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