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最新消息!宝安区五条临时停车路即日起撤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3-19        [ 内容纠错 ]

  最新消息!深圳临时停车区又有调整了!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车辆增多,部分原设置为临时停车区的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交通拥堵。

  经现场走访调查,深圳交警决定自即日起撤销宝安区五条临时停车路段:

  1、宝安大道辅道(同仁妇科医院路段)

  2、宝安大道往福永方向辅道(新安六路至西乡大道)

  3、宝安大道辅道(西乡海鲜市场路段)

  4、码头路(新湖路至宝源路段)

  5、前进二路(福特4S店路段)

  此外,龙岗区及罗湖区近日也分别有两条临时停车路被撤销。

  近日撤销临时停车区路段:

  3月16日,龙岗区八约二街。

  3月17日,罗湖区金塘街。

  对于已撤销的临时停车区,自撤销公布之日起设有2天恢复执法过渡期。2天过渡期后,再执行违停执法。

  深圳交警将在已撤销临时停车区、道路、路段安排警力提醒引导在此期间违停的车辆。深圳交警将首先提醒告知车主,2天过渡期后再执行违停执法。

  截至3月18日,全市共有155条道路、路段可以临时停车!

  具体设置路段请看表格:

  不过,要提醒广大车主的是在已设有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 车辆应有序停在道路最右侧车道。

  不可在黄方格、人行道、斑马线等妨碍其他人员、车辆通行的区域违停。违者,交警将依法查处

  接下来,深圳交警将会根据实际交通状况,灵活调整道路临时停车区的设置。具体路段以“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为准请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查询。

相关附件: 图1.jpg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