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宝安2条、盐田1条临时停车路被撤!两天过渡期后恢复管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3-20        [ 内容纠错 ]

  马路不是你家,不能想停哪就停哪。为了解决当前我市停车难题,深圳交警在我市百余条道路、路段设置了临时停车区供市民临时停车。

  请注意请注意,车辆停靠临时停车区是有前提的:有序停放于最右侧车道,不得阻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不得停在人行道、斑马线等禁停区域。

  可是最近交警发现不少市民反映部分车辆随意停车,影响交通秩序。

  宝华路

  翠竹路

  临时停车区的设置是为了便民,但车辆不按规矩乱停违停,反而导致交通秩序受影响增加拥堵。

  为保障道路通行秩序,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深圳交警根据实际道路通行情况,因地制宜设置、撤销部分临时停车区。3月19日宝安、盐田又有临时停车路段被撤。

  3月19日撤销路段:

  宝安区:宝华路

  宝安区:翠竹路

  盐田区:公园路(公园沙深路路口至公园沙盐路路口)

  对于已撤销的临时停车区,设有2天恢复执法过渡期,2天过渡期后再执行违停执法。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52条道路、路段设有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具体设置路段请看表格:      

  深圳交警将会根据实际交通状况,灵活调整道路临时停车区的设置。具体路段以“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为准,请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查询。

相关附件: 图6.jpg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