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华撤销两条临时停车路!两天过渡期后开始违停执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3-24        [ 内容纠错 ]

  最近,交警收到了市民的反馈称,随着返深车流的增多,原本在龙华区新牛路及山咀头路段,设置的临时停车区加剧了道路的拥堵引发塞车。

  收到市民反馈后,交警立即前往上述路段走访调查,发现市民反馈情况属实。为防止因道路拥堵造成交通安全隐患,深圳交警经研究决定撤销两条路的临时停车区!

  对于已撤销的临时停车区设有2天恢复执法过渡期,2天过渡期后再执行违停执法。

  注意重点

  截至3月23日,全市共有151条道路、路段设有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具体设置路段请看下面表格。

  请注意请注意,车辆停靠临时停车区是有前提的,有序停放于最右侧车道,不得阻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不得停在人行道、斑马线等禁停区域。

  若发现临时停车区,存在肆意停车、加剧交通拥堵,造成安全隐患的现象,请及时与交警反馈。

  对已设置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造成交通拥堵的,交警部门将及时做出调整,市民发现设置临时停车区后对周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的,也可通过拨打0755-83333333向公安交警部门反映,经核实属实的,交警部门将及时撤销设置。

  深圳交警将会根据实际交通状况,灵活调整道路临时停车区的设置,具体路段以“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为准,请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查询。

相关附件: 图2.png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