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圳交警举办2019年“阳光交警”暨执法规范化练兵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2-22        [ 内容纠错 ]

  2019年2月21日早上7时30分,深圳交警举办了2019年“阳光交警”暨执法规范化练兵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深圳体育场南广场设置主练兵场,在各下属大队、中队分别设置14个分练兵场。交警局全体党委委员,各单位民警、辅警共4096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及首日练兵活动。

(图:深圳交警练兵现场)

  2019年度,深圳交警紧紧围绕执法规范化为主题开展“阳光交警”练兵,遵循“突出重点、聚焦短板、全面覆盖、全员参与”的原则,紧贴实战,贯穿全年。训练内容涵盖了交警队伍形象、执法规范、基础技能、岗位技能等全部业务。练兵形式进一步固化每日岗前练兵、每周集中“练兵日”、每月常态练兵的训练机制,全面加强规范执法建设,全面加强警务实战训练。

  接下来,全市交警将严格训练、注重养成、外练形象,内练技能,将以更规范的执法形象和更扎实的素质技能,为深圳经济建设和全市人民交通出行保驾护航!

  赤胆忠心,铁血柔情,时刻守护着深圳每条道路,我们是深圳交警!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