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交警风采
真心为民办实事 人民心中好交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04        [ 内容纠错 ]

1103真心为民办实事 人民心中好交警.jpg

  11月3日下午,市交警局南山大队深圳湾中队收到市民陈先生送来的一面锦旗,对南山交警快速解决其小区门口人行道机动车违停一事表示感谢。深圳湾中队程连荣副中队长代表南山大队接受锦旗。

  10月26日,市交警局南山大队收到市民陈先生局长信箱留言称南山区南头街道学府路68号沿街的人行道常有机动车违停,影响周边居民出行。收到该留言后,深圳湾中队立即安排铁骑到现场了解情况,收集照片,综合现场情况后初步提出在该路段安装石墩的方案。10月27日,深圳湾中队与道路养护部门、周边小区业主代表协商后意见达成一致,实行在人行道上安装石墩的方案。10月28日,该路段石墩安装完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