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交警风采
与风争速 与雨赛跑 做新时代交警接班人——市交警局福田大队中心区中队铁骑护考获家长写信感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30        [ 内容纠错 ]

0628与风争速 与雨赛跑 做新时代交警接班人——福田大队中心区中队铁骑护考获家长写信感谢.jpg

  6月28日15时,中考考生家长罗某将一封亲手制作的感谢信送到市交警局福田大队,对大队铁骑在紧要关头伸出援手,护送其孩子赶到考点参加考试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6月28日8时45分许,彩田学校老师找到值守在该考点的交警,称有一考生在坂银通道遇到拥堵,此时距离考试不到15分钟,考生及其家长均焦急万分。交警在与考生家长取得联系后,安排中心区中队铁骑张家有前往北环板银立交接考生车辆。张家有接到指令后,立即穿戴好装备、跨上摩托车,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驰进暴雨里。经过7分钟的疾驰,张家有成功交接到求助考生车辆,面对坂银通道排着的车辆长龙,张家有对考生家长只说了三个字“跟我走”,便驾驶着摩托车,一路拉响警报为考生车辆开道,最终于9时05分将该考生所在车辆护送至彩田学校,考生得以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