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交警风采
为民排忧 情系百姓——市交警局盐田大队车管所获群众赠锦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04        [ 内容纠错 ]

为民排忧 情系百姓——盐田大队车管所获群众赠锦旗.jpg

  6月4日上午10时许,市民鲁先生将一面印着“为民排忧 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市交警局盐田车管所,以表示对盐田车管所工作人员尽心尽责为其解决疑难问题的感激之情。

  鲁先生因近期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来到盐田车管所违例窗口查询违章信息,发现其名下存在一条十年前的违法未处理。据悉鲁先生因将其车辆挂靠在物流运输公司名下,由于老家曾受到洪水影响导致其车辆登记证、挂靠合同等证明均已丢失。鲁先生为了补办证件四处奔波求助均未得到解决办法。窗口值班民警得知其情况后,积极与市交警局违例科、法制科等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联系协调。最后,在多方协调下为其圆满解决问题,顺利处理了违章并办理了驾驶证换证业务。鲁先生对于盐田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帮助其解决困难,激动地说:“深圳特区的警察素质高,真正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