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交警风采
为民排忧办实事 群众感谢赠锦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09        [ 内容纠错 ]

为民排忧办实事 群众感谢赠锦旗.jpg

  近期,群众李先生将一面印有“为民排扰 细心周到”字样的锦旗送至市交警局车管处侦查中队,感谢民警认真负责、热心相助,帮助其解决了多年的一桩心事。

  原来,李先生名下一辆粤B小型汽车于2015年卖给肖某初,当时肖某初承诺会尽快过户,但5年多时间里肖某初一直找理由推脱办理车辆过户相关事宜。李先生担心车辆存在隐患问题,于2020年11月9日到车管处信访。车管处侦查中队在了解情况后,立即查询了车辆的行驶轨迹及违法行为,发现车辆实际使用人是肖某峰,并对其进行了约谈,肖某峰在了解车辆情况后承诺会尽快解决车辆的相关事宜,目前该车已办理注销登记业务,李先生的诉求得到解决。

相关附件:
  分享到 :